墨黎

写文新手…吧?文笔不好请见谅~

全腐向,欢迎各位拍(聊)打(聊)~
有什么建议或梗也可以交流交流哦~

[鬼白]花吐症

#ooc

#腐向

 

「吶,鬼灯…」

「怎么?」

「…」

「有屁快放,我很忙的。」

「…如果…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」

「別说这种噁心的话,即便你喜欢我,但我讨厌你。」鬼灯说完便挂断电话。

『你会和我在一起吗?』最后那句沒能说出口的话,因此而默默吞回白泽心中。

『…果然,这不是早就知道的结果吗?』

「…白泽先生,你没事吧?」看着自家師父掛电话后露出的表情,桃太郎猜想得到一定被鬼灯大人拒绝了。

「沒事哦!^^反正我要难过也剩几天了www不過,能在最后对他说出『我喜欢你』,我已經沒有遗憾了。」白泽笑着回答。

但桃太郎明白,師父虽然笑着,但心里是在哭的,白泽一直以來,都不愿意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來,这次要不是他無意間看到白泽床边的一罐裝了2/3的花的瓶子,桃太郎可能到白泽离开才会知道自己師父得了花吐症,不,也許永远不会知道,白泽可能在要离开前,帶走自己有关的一切,让大家忘了“白泽”這祇神兽的存在。

 

「我累了,先回房休息了。」白泽起身向房间走去。

「多多休息,有什么需要随时叫我。^^」『這時他最需要的,就是陪伴吧!…但他最想要陪在他身邊的人是…唉…』

 

回房後的白泽並沒有馬上休息,他坐在床上,抱着那瓶快裝滿花的瓶子,望向窗外。

「即使是神兽,也抵抗不了啊…哈哈」『这份感情,我已經坚持夠久了,“他”让我忘却寂寞,也是“他”让我找回许多遗忘很久的情感,終於能不用再目送重要的人离开了…」总在他人面前逞強的他,終究还是抵不過压抑的伤痛而流下眼泪。

 

一大早,极乐满月就沸水滚滚,草药味四散。

「白泽先生,你不好好休息,在做什么啊?」

「这种病不是休息就会好的,要是是这样,或许我还有…不说这个了,这袋給你,你待会送去阎魔厅,然后这里是一年份的,还有我把一些困难的药的配方写在这本书里,未来就拜托你了。」

「这袋…你不亲自送吗?顺便見鬼灯先生一面。」

「不了,见到他,我会更捨不得离开的。」

「…好吧。」

桃太郎提着那袋药前往地狱。『我果然该做点什么。』

 

阎魔厅还是一如往常的繁忙,桃太郎走进鬼灯办公室。

「打扰了,我來送药。」

「?怎么提早送來了?」

「白泽先生早做了就提早送了。」『再晚就來不及做了…』

「是嗎…白豬他…最近好吗?」

「…还可以,为什么这么问?」『一点都不好。』

「沒,就是最近都沒看到他,连花街都不见他勾搭女子,他终于打算改邪归正了?」

「他…他这阵子有点事。…鬼灯先生,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?请认真回答我。」

「请说。」

「你真的不喜欢白泽先生吗?」

「啊?別开玩笑了,谁会喜欢他啊?」

「…好吧,那沒事了,我回去了。」

「等一下!」鬼灯喊住准备开门离开的桃太郎,他的直觉告诉他,桃太郎隐瞒了什么,如果就这样让他回去,他未来一定会后悔。

「还有什么事吗?」

「白泽他到底怎么了?」

「白泽先生怎么了…应该与您无关吧?」

「我总觉得如果沒问清楚,我会后悔。」

「你…是担心他吗?为什么?」

「我不知道我对他是什么感觉,明明应该讨厌的,但我的目光总在不经意時注视着他。」

「…鬼灯先生,你就是喜欢白泽先生吧?」

「…」

「唉,虽然你现在还不太明白自己的心情,但已经沒时间让你弄明白了!」

「什么意思?」

「白泽先生他…他得了花吐症,当吐出红色的花,就表示离死亡不远了,要治好唯一的方法就是暗恋對象的吻,而今早,我看到地上掉著紅花。」

「?!这种事你該早点说啊!!!」鬼灯推开大门,准备跑出。

「鬼灯先生,假使你对白泽先生完全沒感觉,请就这样放这不管,也许,这是他唯一的解脱。」桃太郎抓住准备跑出去的鬼灯的手。

「我知道。」鬼灯推开桃太郎的手,冲了出去,在他听到白泽得花吐症会死的瞬间,他就知道自己真正的感情,他是喜欢白泽的。

『白猪,你要撑下去啊!拜托了。』

鬼灯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桃源乡,推开极乐满月的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鬼灯手握狼牙棒,走在与自己格格不入的桃源乡的路上,远方的极乐满月映入眼帘,他用力地推开门。


「怎么又是你这傢伙啊?」白泽转过头看到了眼前的惡鬼,说道。


「…白泽?」

「嗯?白泽先生不在这里哦!他在......」桃太郎停下手边的动作说道。

「我知道,药我等等再來拿。」鬼灯打断桃太郎的话,转身准备往极乐满月后方走去。

「等等,鬼灯先生,谢谢你,白泽先生现在很幸福哦!」

 






一大片花海布满极乐满月后花园,有红有白的花,风微微吹过,有位年轻男子站在花海中央。

「你又在这啊!白泽。」

「…因為这是我們的定情花啊!^^」白泽转头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 End.

 

*****後續*****

「鬼灯,你知道这是什么花吗?」白泽蹲下身闻着面前的白花。

「…我…」

「是雏菊哦!」

「白泽,对不起。」

「为什么道歉?」

「还有,我爱你。」

「笨蛋ヾ(\\\>﹏<\\\)ノ。」

「我可不想被笨蛋骂笨蛋。」

「٩(๑`^´๑)۶」

 

♥雏菊花語:深藏在心底的爱


*****後記*****

变成暑假的寒假,太長,長到不知道要做什么...

趁有空把鬼灯追完了~((因为鬼白cp決定去看的

这次的文原本是打算拿來画漫画的,

但目前还沒动工www

一直想写花吐这題材,

终于圆梦了~


墨黎 2020.03.25
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