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黎

写文新手…吧?文笔不好请见谅~

全腐向,欢迎各位拍(聊)打(聊)~
有什么建议或梗也可以交流交流哦~

[そらまふ]病(算虐…吧?

#腐向 
#ooc 
 
 
 
 
*mafu重病設定 
*戀人設定 
 
 
 
 
“我沒事喔!”這麼說的你笑著 
但眼裡卻藏著淚水 
我知道 
你很痛苦 
我知道 
你一直在忍耐 
但我卻無法為你做些什麼 
唯一能做的只有陪伴你 
至少讓你知道 
你不是一個人 
所以 
我會一直在你身邊 
當你覺得累時 
當你感到無助時 
當你難過時 
你只需要記得 
你,還有我 
 
將你推開 
與你保持距離 
“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”什麼的 
都是謊言 
其實只是我害怕 
害怕接近你 
會變得更加喜歡你 
會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 
這樣 我會捨不得離開的 
(TBC) 
混更~段考什麼的…(明天還有啊…u夠討厭 
明天會想著“mafu要投稿”來考試的!!!(喂 
又是一篇完全沒有出現名字的文呢~( ´∀`)這次是以兩個視角來寫~都是內心戲~(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寫內心戲呢~ 
墨黎 2018.1.18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