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黎

写文新手…吧?文笔不好请见谅~

全腐向,欢迎各位拍(聊)打(聊)~
有什么建议或梗也可以交流交流哦~

[そらまふ/まふそら]恐怖情人

#腐向 
#ooc 
#hennnnn短 
 
 
 
 
腳步聲緩緩接近,用盡全力逃跑,恐懼蔓延。 
 
曾經信任的朋友、夥伴,不知為何,現在卻令自己如此畏懼。 
 
『得逃掉。』心中肯定的告訴自己。 
 
到底從哪裡開始出錯? 
 
他不知道,也不懂。 
 
以為自己很了解他,但現在才發現其實並非如此。 
 
「啊!」因為分心而不小心絆倒。 
 
「哈哈抓到你了!」腳步聲停在他後方,緩緩說道。 
 
這樣的發展,到底是必然,還是偶然? 
我不在意哦!因為我只要你,就夠了! 
 
完 
 
 
………我到底寫了什麼?(突然腦洞的概念 
故意不寫名字讓大家自行帶入~ 
因為在幻想的時候就覺得其實兩個都可以呢!個人偏向まふ壞掉啦!感覺他比較衝動(? 
不知道各位是怎樣帶入的呢?(可以來跟我說說哦哦哦~我很想和各位聊聊呢~ 
哈哈哈肝聖誕卡中途跑來寫文~(覺得很久沒寫了呢~ 
這篇應該會是今年最後一篇~(手邊還有一篇關於妖狐的還沒寫完呢~不過今年應該肝不出來了~ 
BTW明年應該也不會寫什麼~畢竟高三了…該好好讀書了… 
但是還是要說,大家明年見啦!(*´∀`) 
墨黎 2017.12.21

评论(1)

热度(19)